close

遇到二選一的選擇題要怎麼做答呢?
真希望有人可以來告訴我答案~

兩個人在一起總是會面臨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很多難關都過了、好不容易可以如此契合了
怎麼偏偏現在卻出現這麼大的溝壑?
到底該怎麼走呀
若只是鼻青臉腫   總是會有治癒的機會
但我深怕會粉身碎骨......

......是歧路了嗎?
等或不等?
羊常套用羊媽的話來告訴我很多的道理
過來人總是比較有經驗呢
我非常認同   
但   我真的做的到嗎?

唉喲~~~~
對與不對   看似重要   卻又好像不是那麼重要
別人怎麼看我   我也略知一二
無所謂了

思考後
就是該攤牌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