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本來以為這天可以出去逛逛的  哪知某人又給我突然改變行程!!
shit.....下次我就連本帶利的還你.....

只好在家睡   睡醒發呆  = =   (好荒廢的生活呢)
到下午實在是受不了   就自己騎著車去外面四處逛了

其實本來也是有要買一些日常生活用品啦   也趁著A+1週年慶的時候去增添了不少東西
不過週日的A+1真的人好多喔  然後外面又有歌舞表演~也太過熱鬧了吧 @@
在一樓當然就是先補一些小小的部位保養品  EX:護唇膏之類的
這次我換了品牌喔   從曼秀雷敦晉級為資生堂的魔唇   現在買才99玩而已  很便宜喔
一次就買了2瓶  早上和晚上用的都一次補齊了  XD
還有好用的蜜妮卸妝乳  平常一瓶要價都快200了   因為有他的截角價  所以只要149 
又是省了快50元...

上了3樓   去買女性每月必備的東西 (不用講太白 聰明的人都會知道的)
本來是要買好自在的    剛好碰上康乃馨在作特價的活動
在心底算了一下雙方的價格   發覺康乃馨真的便宜太多了
當下立刻捨棄好自在......
以試用價的價錢去購買  一片都還不到1塊錢喔  (一盒的試用包有10片  售價9元)
當機立斷搬了10盒  還有其他的特惠組
重點是還有滿額贈~ 一整個就是賺了!!

買完後步出A+1  獨自一人觀賞一下所謂的原住民舞蹈
接下來就繼續轉往五甲   去尋覓我的DR.WU玻尿酸保溼精華液了
不過
真的是超級幸運的耶~~居然就有現貨  還是35ML*3的喔   超開心的啦!!
相當於買二送一的價錢   可以用到明年了~~
再加上也有送很多的試用包  
比較吸引我的是有10ML+3ML的玻尿酸小瓶~要灑花了

以上,也花了不少錢   可是若和平常價錢相比較的話   真的是省了不少喔~~
沒有一次買東西還要算這麼久的數學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