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的生活  日覆一日   一成不變
所以網誌一直沒有更新.....
(總不能每天都寫 "讀書中 "  "今天去補習....."  叭啦叭啦...  這太沒意義了)

噢~有改變的是我的體重吧
因為冬天補很大 + 吃很多  所以變胖了  
再不減重   小利要變大利了 ╮(﹀_﹀")╭


喔  對了
1/1當天,跟家人去吃了漢來飯店的海港餐廳
but   我完全提不起興趣去介紹他!!
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擠
菜色....不多 (因為我們是吃下午茶的吧)  味道也普普
價格嘛   500再加10%服務費
我想這種價錢我會想回到大八的懷抱......
不過吃金典也不錯~~~~
再來  他的動線  很爛......
結論:沒有想讓我回鍋的動力    0%....

不知道大家跨年是怎麼過的呢?
今天很特別在義大世界有show
雖然是自己的本校   但太冷了  (我很怕冷) 
我寧願縮在家中吃東西看電視跨年  (完全的宅女風)
老話一句
大家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