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三立的本土連戲劇真的是搶搶滾

老實說,我覺得劇情到目前為止都還算有呼應劇名!!

劇中每個父母對待兒女的態度都不一樣  但我相信出發點都是為了要讓子女有個好品質的生活

只是作法因人而異罷了.....

拉回現實生活中  有那麼一點感同身受

"偏心"  這個詞   還真是名副其實呢

每個人的心本來就是偏一邊的

所以往往可以看到父母總是比較疼愛弟妹(以多數論...)  理由不外乎是當姐姐的要讓弟弟、弟弟年紀比較小不懂事.....

這   真的可以拿來當成合理的理由嗎?

為什麼就不能公平的對待呢?   真的不懂

殊不知這樣的"疼愛"   是否會造成對他們的"溺愛"?  使其無法成為獨立的個體

我講什麼  你也聽不進去   也只認為我是無理取鬧吧

當你們開心的笑   看到站在一旁的我的無語了嗎?

我想   是沒有.....

罷了   自己種下的因   往後還是要由自己去承擔

人  在這世上走這麼一遭   與地球幾十億年的光陰相比   也只是滄海中的一粟

多麼的渺小

百年後   也只是枯骨一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