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著學期的最後一天、學生休業式  老師們也可以輕鬆一下了
所以中午校長就請吃飯囉~ 地點是鳳山市青年國中對面的陳圓餡餅粥
據說一桌3000大洋  採取合菜方式的啦

有些菜還不錯吃  像是三杯羊肉就不是...肉很嫩耶;還有酸菜白肉鍋  也還可以接受啦
但跟劉家的比起來酸度當然有差囉;還有小籠包  好好吃捏~~皮薄餡多  讚啦!
不過啊我最期待的豬肉餡餅和蒸餃卻沒有   所以之後又是私下叫人再送一份過來
觥籌交錯中  大家吃的很盡興啦  唯一美中不足的花媽身體不適先行告退了  = = 

接下來我和同事們繼續跑到五福路上的享溫馨唱歌
和我一起去的有岑姐和她兒子、護士阿姨,恰巧遇到的佳穗姐
進去包廂後原來已經有兩個姐姐在開唱了呢  ^^
趁著人還不多的時候  當然就開始先點歌囉
後來咱們的長官主任--怡仁(不知道有沒有打錯 >"<)和倪組長也來了
最後出現的是添廷先生
大家都帶了很多東西來吃   然後點的歌也很high
真的是讓我見識到大家私底下的另外一面耶  @@
超級瘋狂的啦~~又唱又跳的   完全沒有平常的嚴肅感
有的只是盡快樂的fu....很讚捏
可惜沒有帶相機沒辦法拍照留估紀念   不然以後回味看一定很有趣
後來時間的關係  約快5點的時候我就先走囉   
不過聽說他們要唱到8點呢   真是放縱呢
但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好像這才第一次真正的認識了他們  很開心!

雖然這可能是最後一次跟他們吃尾牙  但讓我有種特別的感情
我想這會讓我念念不忘吧  
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