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難得和羊見面的日子耶  (從好久之前就在期待了說
不過約餐廳的過程還真的是一波三折耶
從中正路到中華四路   再跳到裕誠路
整個高雄快走光了   才選定一間餐廳  @@ (對宜瑾比較不好意思了  一直改來改去的~)
然後我還聽錯店名:"樹太老"  聽成 "素太郎" (想說是日式的料理啊...哇阿知)
查了老半天找不到地址......= = "   太糗了啦 >"<

然後約12點的  又因為"某人"睡過頭了  變成我最早到  
好家在我先跑去排位了  不然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捏~
不過話說回來  這間餐廳的生意也真是太好了吧  好到不像話!
可能真的很便宜吧   平均價位都在200以下  但份量適中(對男生而言  可能吃不太飽  對女生很適合)
可是還有附加甜點和飲料喔  所以頗能接受~
但比較讓我care的是  可能是生意太好了  所以沒有辦法坐很久
要不是我們吃完的時候外面剛好沒有人等位了   我們可能也是吃的很有心理壓力吧  不舒服~

雖然這次我們吃飯的時間不長 
可是對我而言  我很喜歡
好不容易見面  好不容易可以得知彼此的訊息
短短數小時  我格外珍惜


我會一直期待下次的聚會
不論是短是長我都會等待
畢 竟知心好友難能可貴  更加要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