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書館.....本來就是個讓人安靜看書的地方

當然啦  我也知道很多小朋友進來跟本是靜不了

通 常需要 老師的"教導"…

 

在這裡   我通常可以大概知道老師們是怎樣教導他們的學生的

有一個很深的感覺:

不管在課業上教的怎樣好、可是品德不好  一切只是枉然!

 

也無怪乎現在的小孩飛揚跋扈、沒有禮貌

老師們最基本的為人處世之道都教不好了   也怎能要求孩子有好的表現?

也可能是政府提倡的不能打罵教育吧  

以我的觀點而言   我真的覺得適當的打罵教育對孩子是有益的

人總是有劣根性   總是要痛過後才知道那樣是不對的

 

目前碰過最扯的情況:

孩子在圖書館四處飛、走來走去的看書  講話聲音音量之大

可是老師卻只是坐著看她自已的書   真的不管的!!

我一整個就是無言實在是沒什麼立場去講話  = =

然後孩子跑出去上廁所  也只是淡淡的說去哪……傻眼!

再者  老師自己都不怎麼遵守圖書館的規則了 

又怎樣去讓孩子去遵守規守?

 

失敗啊….這樣的老師!

可悲啊….如此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