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網址來報告一下近況了...因為一直在偷懶中...

其實呢,說起來這個禮拜真的還蠻閒的耶
因為該編的書都已經告一段落了  剩下的都是很舊的書或者不適合國小生看的書
所以這樣清一清  整個圖書館可以編的書就只剩一半囉
這可是大大的減少我的工作負擔呢  (開心捏~
反正之後還有很多的新書要進來   不先把不要的書清走   哪有位置可以放呀?

我,再一次深深的體驗到詐騙集團的猖獗!!
星期四的時候我又接到一通電話,還說是桃園中壢警察局打的喔....
說是我的資料被盜用了  他們現在抓到那個主嫌  叫我要好好配合他辦案
還說有錄音什麼的....
當下我聽到真的是嚇了一跳   因為他還唸出我的身分証字號耶  (真的很誇張!)
這時剛好有一個學生進來  我連忙請他幫我叫老媽過來
哪知他還說什麼在偵辦時要自己一個人叭拉叭的...我這時已經有點生氣了
管你是不是警察  你提出這個就是不合理!  而且口氣有沒有這麼差啊.....了不起嗎?
案!!   當老百姓好欺負喔?.........
結果我媽電話一接過去他馬上就掛了.....媽的....
下次再打你就手爛掉、嘴巴歪掉.....淨做這種騙人的事  你有有報應!!

這星期難得小Q可以開車來呢   所以當然要好好利用一番囉  (物盡其用咩~
所以就提議提前帶老媽去吃飯好了
帶她去吃她沒有吃過的劉家東北酸菜白肉鍋   之前就有聽她說東北酸菜好吃...
恰巧我覺的這間也還不錯啊   夠酸啦~
我們6點出發   到那邊差不多快6:30了   果不其然  人真的超多的!
客滿耶~~~不過我們還蠻幸運的  逛了一圈後   馬上就有人吃完要走了  
所以我們立刻坐下來   點好菜後(點2號餐  剛好夠4個人吃)  就去端小菜了
其實這 樣吃下來也蠻飽的   這樣的價格算便宜了啦   ^^
吃飽後本來要去逛瑞豐夜市的   可是到那老媽看到人這麼多  她馬上就沒有那個動力去逛了  = = 
所以又遶去五甲買冰回家吃   還蠻開心的~
很久沒有一家人去外面吃飯啦、而且又這麼輕鬆~

可是等到母親節來  我想我還是會買個蛋糕吧  呵呵~~應景一下囉
至於送什麼大禮呀   保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