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的週日行程滿檔!!    而且一直在花錢`~~(破產了破產了  嗚~) <--這不是重點  哈~

終於把不捲的頭髮弄直了   
別誤會喔   我沒有去洗直也沒有燙離子燙   只是把它夾直而已啦~
只是這樣要出門前麻煩了一點就是 (其實只要10分鍾)  可是效果還蠻令我滿意的說
夾直後的頭髮真的太長了   而且整個沒有型   所以就和小Q一起去普洛剪個頭髮
順便請教一 下淑云怎樣來捲頭髮   (因為我太笨手笨腳了 ....每次捲手都快打結的樣子
她就順便幫我把頭髮夾捲   這樣就有美美的頭髮去逛街囉~

解決三千煩惱絲後  就直奔大遠百去買朝暮思念的NARS腮紅了   還有就是換一 下試用小SAMPLE
要不是看在他要漲價了   我還真的想到週年慶再買的說 = = 
題外話:這次化妝品漲價的理由真的有點唬耶   我們便宜關人家什麼事啊?)

很意外的   在大遠百有舉辦農業展覽的活動  
現場還有請到騎兵警察喔~~真的好帥喔  (我講的是馬帥....)
給大家看一下照片




看到沒?馬兒真的好乖喔好可愛喔~~~^^"
毛色很漂亮呢~~真的是意外的驚喜了  哈哈

在大遠試色、然後買了腮紅   
本來是在考慮深喉嚨和高潮色的
在PTT上看到說深喉嚨很試合每個人的臉的  結果...
好像不是很得我的緣呢   因為太明顯了啦  >"<
反倒是高潮色   只要輕輕的刷就很好看了   
切記!  千萬別大力的上色啊   不然...可是很可怕的後果的     = = 
這次也有去看了一 下超級高潮   但他的亮片很大   所以相較之下還是選則了高潮
好氣色又美的很自然~~~

逛完都1點多了  這時才想起還沒有去吃中飯呢   所以就逛到崛江的博將去吃飯了
有關吃飯的心得  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ab7494/30379314

接下來又往A+1衝   買了超級特價的蜜妮卸妝乳   截角價149喔~`
真的是超級便宜的耶~~~可惜有限制每人每卡只能買兩瓶   但這樣我還是賺了100元了喔
A+1行程結束後   又朝易園絲瓜出衝   夏天就是要用絲瓜水啊~~~
清楚又無負擔   重點是超便宜~~~2瓶只要100元

接著想說反正都要回家了  不如一路逛回去好了
所以又往夢時代出發   順便兌換EL的5月增品禮
真是可惜了4月份的沒有換到了  唉~
又幫毛毛買了2瓶狗罐頭.....他現暫已經朝著吃狗罐頭的不規路走了  >"<
花媽害的..........
他本身自己也吃的很開心啦  (這是癈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