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三天的澎湖之旅.... happy的落幕了!

DAY  1
趕著搭10點的船   所以得一大早起床從高雄出發到嘉義去
總之呢   一切就是趕趕趕啊 
這麼趕的成果就是--->提前了一個小時到    所以也稍微的等了一會兒
不過人真的超多的   大家都是趕在暑假結束前來PLAY的嗎??
去的時候坐的是商務艙 (很高級的感覺)  一直很擔心的暈船問題   一點也沒有發生
八成是老天知道我的難處吧   所以讓海浪乖乖的讓船開過去  哈~
到澎湖的時間差不多是一小時半   算快吧~~不過吃了暈船藥的我一直是睡睡睡....所以沒有什麼感覺吧
坐到菊島都中午了   飢腸轆轆的我們就先去尋找美食來吃~本來要去吃有名的讚哥排骨飯的  可是人太多了
再加上天氣又熱  實在不想等這麼久   就跑去他旁邊的那間店吃了  (忘記店名了)....
可是老闆娘的手受傷   所以很多要動到鏟子的菜都沒辦法做   只好很"委屈"的吃了肉躁飯、排骨飯之類的了...╮(﹀_﹀")╭

下午...頂著大太陽 + 我沒有穿外套的瘋子行徑   4個人租了兩台車一路往下衝   最遠越過跨海大橋到西台古堡
雖然狂擦了防曬乳   可是還是不可必免的曬黑了 

要去跨海大橋的路途中   黑狗他們的車子一度還熄火了...真的有夠給他爆笑 (可是也很擔心會騎不回來耶)
從跨海大橋旁的小路進去  有一棵很大很老的榕樹   樹蔭都密密麻麻的結成一個涼亭這麼大的空間
可以想像的出這棵樹有多大的歲樹囉~



別懷疑~~這些都是老樹的真實樹枝喔!


老榕樹大到都有廟專門在祭拜祂喔


這是一個往下一站的分水界~

短暫休息過後、參觀附近的觀光店後   就繼續上路了.....
下一站是去參觀螃蟹博物館  (各位千萬別問我路要怎麼走   因為騎車的絕對不是我!)
在這裡有各式各樣的.....螃蟹標本!
當然啦    也是有活的其他生物   諸如:蝦....
個人是覺得這裡還蠻值得來看看的   畢竟不是每個地方都可以看到這麼多采多姿的螃蟹物種


超級大的蟹螯!! @@


這個啊   小Q對牠超有興趣的    原因只在於-->他的殼很像鱉!

在螃蟹博物館旁邊有一座寺廟   聽博物館的人說裡面有6隻很大很大的烏龜  (可是我不知道是什麼品種的...)
聽到這麼有趣的消息   我們當然不能錯過呀   馬上就跑過去看大烏龜~
很奇妙的是   烏龜是養在廟的下方喔   算是一個地下水池吧   
真的超級大隻的   游水都潑啦潑啦的~~真是可愛捏~

接下來的行程是鯨魚洞   不過到那邊有點失望的是   還以為真的有什麼鯨魚咧  (被騙了

所以只有站在遠遠的地方看過去而已啦  (很馬虎的我們)
倒是臨時起 意去看了附近的地質館   順便去吹個冷氣    真的是熱死人的天啊  = =
這樣東跑西跑的   看了看時間也3點了   最後一站   我們跑到最遠的西台古堡去參觀古蹟  (真的是來尋幽之旅的!)




醒目的標題!

這座堡壘的由來有興趣的各位可以去查查看   應該不難查才是~~沒辦法  我不是來講古的~
由外走向裡面   都是空盪盪的   愈往裡面愈黑~~真的是伸手不見五指喔
給我的感覺像是在走迷宮耶  哈哈~

終於可以告別熱呼呼的太陽回飯店好好休息一下了   順便清潔一下身體 (流了滿身大汗啊)
我們下蹋的飯店是碼頭旁的吉美渡假村  
設施呢   算很普通吧  @@  不過我和小Q比較好運的是選到了看的到海景的房間   還蠻讚的  可以聽的到船的汽笛聲喔
還有~~空調可以冷到讓我想裏著被子看電視~~嘖  溫差太大了吧


很清楚吧~~我們住的飯店~~就是這面牆上的11樓~~可以遠眺遠方的海景喔  ^^

晚上6點  
因為白天被烤的熱過頭了  所以晚上我們選擇在這附近的鬧區逛一逛
這裡的小路很多   不管怎麼騎都會繞回原來的地方......
晚餐我們去一間蠻有名的四川紅油抄手用餐    一進去高鵬滿座~~看來還真的是來對地方了...
嘿嘿~`當然不能吃太飽啊   不然怎麼有空間可以裝宵夜和點心呢?  哈哈
我和小Q合點一份微辣的紅油抄手外加炒麵    黑狗和佳君點了  "無辣" 的紅油抄手 + 餛飩湯 +.......
噗   不就已經吃了紅油抄手了嗎?  狗兒  你搞笑了~~~
先說一下他們的紅油抄手   是麻但不辣   很香~~~了解我的人都吃道沒辦法 吃辣的
這算是我很高的評價囉
接下來本來要去吃一間很有名的嫩仙草  可是--->生意居然好到沒有料可以賣了 
這真的讓我超無言了   生意真的有這麼好嗎?  
不過好家在第二天我們專程就挑了早一點的時間去吃   總算一飽口福 

至於好不好吃   下回分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