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

今天又是一大早就起床  因為要坐7點40的船去七美和望安   而且飯店那邊7點10分就要派車來接我們.....
第一次可以坐吹著海風的船真的很高興   我也以為我會暈船的  (很愛暈的人出門玩真的很累  = =)
可是我意外的坐的超舒服了    迎著海風   看著大海   真的是超讚的   整個心情都開朗了起來
在船上趁著陽業還沒有很大的時候逛擦防曬乳  不然我回台灣可能我家花媽認不出我來吧 


從船上拍的蔚藍的海


途中經過的玄武岩島  一個活活的地理教室


瞧~大家都是全副武裝的上陣喔

坐了一小時的船  我們首先來到七美島
說到七美  最為人所知的應該就是雙心石滬了吧
但是呢  因為有礙於時間上的安排  我們在七美只能停留2個小時( 沒有記錯的話...)
所以就挑了幾個重要的景點去逛逛....
首先來到的是望夫石   經過小Q的解釋  遠遠的看起來  真的很像一個女人躺在海上呢(  胸部不容小覷)


這張應該很明顯了是吧~~大家覺得像不像呢??

拍完照   繼續行進到下一個景點---小臺灣
一個平地   形狀很像臺灣的迷你版   外表就像是空照圖一樣 
真的很妙喔


太熱啦~~偷偷躲在石牌後面  被小Q偷拍到了  >"<


看倌啊   像不像是台灣呢?  找的到你住在哪裡嗎?

下一次就是...噹噹~~~~雙心石滬!!
這裡有個阿嬤很熱情~~一直要幫旅客照相   而且是主動上來和你交談的喔!  好可愛的奶奶~
本來呢  我們四個人是自己在拍照的   然後奶奶就靠過來說要幫我們拍~~ 
順從老人家的心願...就把相機交給他   他還要我們比出愛心的手勢耶~~

到這裡有很多人都在這拍雙心石滬的美景
不過我有點小失望啦   因為看圖片都好大   怎麼現場來看小小的一個   = =
是我太期待了嗎??
善良的佳君體恤老奶奶的辛苦   在大熱天的還要出來擺攤   她都85歲了耶!!
所以就 "交官" 一下~~也讓老奶奶今天有著落吧  ^^


美麗的雙心石滬~~海水超清澈的!


四人照一定要來一張的!

有個小插曲:
我發現啊   七美這裡好多的羊咩咩喔~~~~讓我有來到清境的錯覺!
只是品種不一樣啦   一種是綿羊   一種是山羊~~
隨處都可以在路上看到呢    黑狗還問了一句:這些羊是沒有人的嗎?  @@
我想應該不太可能吧


沒錯  要小心羊出沒   牠們在馬路上閒逛~

時間到了   去碼頭登船   我們前往望安...傳說中的綠蠵龜聖地!
第一站就是綠蠵龜的博物館~~其實只是讓我們了解他的習性和特色吧~
不過倒是有拍到兩隻活生生的綠蠵龜喔   算是一大收穫吧



超近拍的綠蠵龜照片~~還蠻讓我得意的~

總言來說  這兩個島都很小~~大概騎著摩托車逛個1、2個小時就玩完了~
再加上中午真的熱的要命   我們隨意找一個很貴的木餐館吃飯 (又不怎麼好吃  = = )
就等著船來載我們回菊島去飯店休息了
2點回飯店  大家都睡死了
畢竟很早就起來   而且又曬太陽曬了一整天   真的會沒有元氣

晚上我們去吃了很有名的讚哥排骨飯~因為提前去  所以還好沒有很多人來搶位置  (這叫先見之明嗎?  哈)
我覺得真的還不錯吃喔~~蠻香的呢  不過因為太餓了   忘記照相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  ^^
用餐完畢   去 "菊島之星" 逛一逛   順便消化一下肚子裡的食物
"菊島之星"  是個外型像船的大商場  裡頭有很多的小商家
不過賣的東西實在是大同小異啦
清一色都是些玉石、印章或者名產之類的....
他的二樓有一間可以讓人現場做衣服的店   你可以自己挑喜歡的圖案  然後商家會幫你烙印在T恤上
算還蠻特別的吧.....他們的圖幾乎都是自己製作的啦...
在這童我特別選了玄武岩的吉祥造型印章給我家的花媽喔
祈願他可以平平安安又健健康康喔~

接下來就是去吃傳說中賣到沒有料的嫩仙草了
耶~~今天終於可以吃到囉
我和小Q兩個人合點綜合仙草冰
很特別的是他們的冰  是混合著仙草的冰喔   像是把仙草先冰凍成冰後直接ㄘㄨㄚˋ出來的~~
再加上一些很Q的粉圓和紅豆大豆類的
憑良心講   這些料都還不錯   就是豆類不夠軟  吃起來口感不太好~~其他的真的很讚




就是這間啦~~看到大看板上的最右邊的圖了嗎?   那就是綜合仙草冰~

然後呢  我們還去彩紅橋   自然又是殺了不少的照片
再來就是去很特別的名信片店--->澎湖故事妻
這個店...該怎麼說呢?  店主人  "非常"  "超級"  有原則!
他們非常的注重智慧財產權   所以不允許有人拍照......
雖然我非常認同他們的觀念啦   而且我自己也是有在念法律  也多少了解智慧結晶是多麼不容易的事...
不過...這種太過緊迫盯人的方式有點讓我吃不消~~不太習慣吧~~
店裡面非常的安靜   沒有人大聲喧華、嘻笑   倒似乎有點像是圖書館的環境了~
我和小Q兩個逛了一會兒就去外面遛達......並且欣賞美麗的夜景
也玩起好笑的自拍   ^^
後來就各自逛自己的~~也給雙方 一點空間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