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上班開始  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就算假日有時會跟小Q出去逛街  但還是沒有什麼放鬆的FU~
八成是跟逛的人有差吧....(麻吉和男友是有分別的...


約12點在中華五路上的異人館用餐   怕會late的我就提前出門了
家蓉則是至12點多才到   原因是:她找不到! = =  (其實你不是高雄人吧!?)
我們點餐後   邊吃邊聊天   一頓飯真的足足吃了快2個小時呢
還不包括飯後的甜點和飲料時間喔~不過也真的吃不下去了...索性就動身前往夢時代逛街去了

也很難得夢時代+板急可以讓我逛個4小時! @@  打破我的紀錄了~
果然跟女人來逛街就是不一樣~女性的保養品真的是太多囉
今天也介紹了家蓉好多的保養品牌   然後結果就是讓她燒了大錢  = =
反而是我自己都沒有買到什麼呢   (不小心害到妳囉  哈~~
像是bady shop、倩碧、歌劇魅影之類的.......
重點是我們還真的尋尋覓覓的香精油喔   我也差點就 "了"下去
後來想想  我家老媽也不知道要不要呢

事實上,今天去逛的時候  還是難免遇到櫃姐在推銷
這是她們的職責咩....不過有時要脫身真的還有點難呢
而且看到沒有購買的意願  晚娘臉就跑出來了  = =   好糟的態度呀
比較扯的是
連聽都沒聽過的品牌就要我們一次買個三瓶(買一送二)回去用用看
又不是瘋了   換作是你  你會做這種一點都不划算的事嗎?  頭腦沒壞的話.....應該都.....不會吧?!

今天讓我撿到便宜是: 毛毛的零食喔
讓牠賺到了   口福滿滿呢
2大包的零食才299~超級划算的說  happy~
逛到沒什麼好逛的  我們兩個還跑去三多商圈
然後就不小心看到新光的歌劇魅影的輕柔蜜粉399 
不多說  立刻就打電話給羊報告這個天大的好消息
羊也不多說  就叫我幫她買了一個~~ (應該說不買的是阿呆了...吧 @@)
哈~~~家蓉也敗了一瓶呢~~~
不錯不錯   我果然調教有成~被我帶去週年慶的  個個都是花大錢哪
去年羊好像也是這樣的說.......叫我絕佳代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