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萬頭緒  不知該從何寫起....

一直以來,我很佩服我身旁的朋友有勇氣踏入婚姻裡...無論是知心好友還是相識不久的同事
說我膽小也好、逃避也好...是我看太多婚姻的不幸福,所以我害怕了吧
有時我會想:為什麼不保有現在的關係就好? 彼此不用負責,何嘗不為?
但我知道這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也是我太過自私的想法...
可是我一直相信你會理解我的不是嗎?
當你告訴我   我們的未來可能的樣子時,我真的無法置信了....不懂為何變成如此
沒錯,我不是你們家的人,所以也不能了解你們家的情況還有人情債...因為事實上無我無關...
說我勢利嗎?是啊...連我自己都覺得我是個看錢眼開的女人..還記得你以前也說過類似的話
我只知道  女人要賭的是一輩子!
你也說對我而言實在是太過不公平.....聽到你講這句話,我很辛慰
我知道你有個很好的出發點~~我不能否決你的想法...但又該置我於何處?
那個包伏不該是我來背負的
所以現在的我實在沒辦法接受你現在的提議與想法....畢竟不熟....
實在怕了~~~我不想過著像媽媽那樣的生活
可是我愛你....卻無法認同你.....我很矛盾....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對你我最好的....
分手嗎?  我也不是沒有想過,畢竟我不能耽誤你....雖然知道心會很痛很痛...
繼續走下去嗎?  可是我沒有信心我是否能夠很真誠的去接受這樣的結果...
你說,那只是最壞的打算   但,我想:就算不是最壞,但也有七、八成了吧

有人說就這樣順其自然吧
是啊,我多麼想要這樣順其自然走下去...讓天來幫我做選擇
可是不行....終究還是要做一個決擇出來
現在的我...多想要逃離這樣一切......就別人幫我選擇完畢再回來
可是沒有沒辦法~~因為我知道別人幫我做的決定我一定不會心服
這就是我的個性   一個矛盾的個性
問我如果重來還會交男友嗎?   或許會吧   因為我想要有戀愛的感覺
但是現在卻是經濟壓跨近五年的感情   真是諷刺.....

現在的我只能說   對不起   我沒有辦法接受   
但  我不知道這是否我最深思的決定
我只是一個女人   一個想要有安定生活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