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妝前產品(妝前乳、防曬、飾底乳)-
sofina very very系列 spf24 pa+++ 30ML

對於容易出油的人來說,這瓶真的會控油喔~而且我覺得一點也不悶
從去年開始我就都用這一個產品了~但它沒有潤色功能
不過呢,平常出門用這個防曬就很夠了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 50ml

它是沒有防曬系數的喔~純粹是保溼用而已 而且真的很保溼!
但對我這個夏天易出油的人似乎不適合在夏天用..有太悶的嫌疑~
所以我都拿來秋冬用~~妝也比較貼~而不會上完妝上粉的時候馬上就看出細紋
很多人說它有個怪味道~~這我自己也是這麼覺得啦
所以不喜歡有怪味道的人可能要多想想囉

○粉底液(霜)-
Dior 光柔恆色親膚粉底液 spf15 pa+ 30ml

這個系列的粉底液的顏色似乎都會有點偏紅
所以我選了20號的..覺得它是個比較大眾的色號
對我而言不會太白、也不會偏紅~
這款的訴求是不論在哪種溫度下都可以維持美好的妝容..我會給他85~90分
首先,它對我來說蠻控油的,通常早上上到中午才會使用第一張油面紙
重點是-->不暗沈耶~~我個人認為只要不暗沈的妝真的就好看一半了
但有個缺點:它不太好推~~所以用量會多一點~才會上得均勻好看

○粉餅-
紀梵希 魅力緻3-in-1粉餅 10g

眾所皆知,紀梵希家的粉類都是細緻出名的~所以這一塊也不例外囉
有人說用這塊粉餅導致長粉刺痘痘,但以我的膚質來說卻不會
每次使用我都用粉撲把四個區塊都轉一圈~這樣顏色比較均勻
但其實這塊粉餅我覺得擦起來還蠻有妝感的~所以不宜拿來補妝喔
此外,他的色號很少也是一個缺點...只有四種
而我用的是3號..亦是個大眾色

○蜜粉-
歌劇魅影 輕柔透明蜜粉 20g

本來我是沒有使用蜜粉的習慣的,一來是覺的反覆上粉~不喜歡
二來是因為有粉餅了..買太多也用不完
可是後來我發現用粉餅在補妝真的是...太厚了!!
而且這款蜜粉很控油喔~馬上上去就有感覺的~所以要使用之前
底妝的保溼一定要做好,否則馬上就會有乾乾的感覺~~
個人覺得出了點油之後會讓妝感看起來更自然~~我家閃光也這麼覺得呢 ^^
然後啊~~拿來補妝也不會太厚重~~唯一不好的地方可能就是粉撲不好用!
我還另外去a+1買了粉撲回來使用呢~

○眼影-
嗯~~我提一下我使用的眼影產品好了
1.mina bourjois 星動眼影粉
2.kate 鑽石光眼影 sv-1
3.kate 漸層光眼影 br-1
4.integrate 絕色魅癮 早安咖啡
5.dior 新五色眼影 <--這是贈品 ^^

眼影要畫的好看,真的要看個人的技巧以及經驗了
我只能提供我覺的顯色、持色不錯的眼影
kate的我都覺的還不錯呢...但鑽石光似乎容易有積線的情形(大概過了10小時吧)
目前我最喜歡的是IE的早安咖啡~~~~一整個就是迷上了(喜新厭舊的心理?)


○眼線-
M.A.C 煙燻持色眼線筆

這隻我很喜歡~~不太暈(以我的眼皮來啦)我是買深咖啡色的~
當初怕買黑色的會太兇~~它有淡淡的珠光 所以不會看起來很死板

KATE 眼線膠

衝著它平惠的價格買的...我買的是珠光黑..但他的珠光很像是亮片的感覺
覺的很容易乾掉 ,所以平常一定要蓋緊!
但..它有個缺點..在畫的時候容易掉屑 = =

○眉、睫毛(睫毛膏、眉筆、染眉膏)-
MJ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第二代
梳子狀的刷頭是我最喜歡的~~因為就不怕刷蟑螂腳啦
只要順著睫毛的..一根一根的刷..就可以很長囉 (不用Z字型刷喔)
重點是~~真的超級防水的!!

○腮紅(腮紅、修容)-
妙巴黎 胭脂騷餅

當初在版上看到大家推到不行~~就跑去買了一個
它的顏色是淡淡的粉紅色...不是很顯色 可是 就是可以讓你的氣色看起來比較好
但他附的刷子很粗~~ = =
所以我都另外用我自已STILA的刷具~~

○唇彩(唇蜜、脣膏、唇線筆)-
stila 蜜唇俏翹筆

趁著母親節時候買的~~我買cherry色...
塗上去嘴唇會涼涼的喔~~會不自覺的想嘟嘴 哈哈~
真的有比較豐滿的感覺啦 而且他的味道很香

MQ 嫩唇精華
有很亮的光澤...但不是加珠光喔
一擦上去看起來就很粉嫩的樣子...跟stila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單擦這個不擦口紅也很好看喔

○卸妝-
蜜妮 深層卸妝乳

我只能說這是我一用再用的好東西~~^0^
尤其趁著最近的週年堆了不少呢~~
我是一定都會卸兩次...以確保有清潔乾淨
用再多不心疼啦~~


○遮瑕-
娜拉兒 遮瑕膏 20g

在a+1購買的~~俗又大碗
我知道很多人都說它太乾了...出油後會有斑駁的情形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都沒有碰到耶 @@
可能我都會把它推開、推的比較勻吧,並且用手指多點幾下
之後再用粉底液再蓋一層~~才不會太明顯
-----------------------------------------------------------------------------

以上,就是我2008的產品囉~~
相較2007年似乎增加了不少項目耶~~
以前不用遮瑕膏、蜜粉的...現在可是全補齊了 @@
難怪妝愈畫愈濃 =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