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很多人而言,吃到喜餅不是什麼稀奇、感動的事,當然,對我來說亦是如此
可是我覺得是吃到好朋友群中的第一份喜餅是一件很讓人感動的事情
我指的是,原來曾經是懞懂不了社會事的我們都長大了、也到了成家立業的年紀了
曾經,我們只是一群只知道談天說地、嘻嘻哈哈的高中生
現在猛然一看,我們已經到了有了另外一半的人生了~~很讓人開心、也很讓人憂心
長大,讓人高興的了解更多的東西、看到廣大的視野..多了顆為別人著想的心
也因為如此所以會感到傷心及難過~~也體會到什麼叫"幸福"
很開心~~真的....彌陀是我們這群中第一個結婚的
雖然是遠嫁(嫁到很遠咩) 但真的獻上我最真誠的祝福~
雖然畢業後不常聯絡 可是當她決定人生大事時 卻不忘我這一份
窩心吶~

還有哦~~吃到你最甜蜜的喜餅了、也分享了你最甜蜜的心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74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